人生目标?

    刚从房间出来,有点被吓倒~家里来了一位稀客...呵呵,就是我朋友的大哥(卖保险)我爸打算帮我们买个人保险呢...从几千说到几百万....xD听到他们那么说都给他们炸倒,有点夸张了吧,在旁边听着的我也偷偷笑起来咯...

    他们谈话谈到一半,ah su ~ 突然说到我哪里去了...我爸叫我下次跟我朋友的大哥捞保险这一门...==其实我也很羡慕我朋友大哥的口才呢~但是我知道捞保险这一门,需要口才,脸皮要厚,才能在那一行作的成功~

    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程度吧,说话有时会走tones...xD,看到自己喜欢的女生,更是话都说不出来,没办法,谁叫我妈生我到这样...哈哈

     是时候想下自己的前途了吧,应该算是迟了吧,无所谓...有做好过没做,在我很小的时候人家问我长大后要当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告诉人家,我要当消防员(是因为当时有套戏叫"烈火雄心")哈哈....现在想起来有点白痴咯~^^

在我中一的时候老师问我:TIAN SU,what occupation you want to be? 我回答:i want to be a chef 老师也吓到,因为全班只有我和朋友两个说得志愿是当厨师...没猜错的话,老师应该心想你要当厨师还来上学干吗...xD

在我中三还是中四的时候,我老妈问我:你的志愿是要当什么?我回答:我要当工程师...哈哈~我妈都在那边暗笑...其实是要弄我妈开心下的~因为当时后要买电脑了~一定要做乖仔的咯...xD

如果现在有人在问我的话,反而我想不到应该是要做什么....现在才开始知道怕了(也不算是很怕啦)~平时不烧香这句话应该是灵验在我身上了吧~想做那份工,没有哪个资格去读那份工作需要的课程....haiz ~

如果毕业了,真的还没有目标的话,我应该会走回原本想好的路了吧...
   

2 comments:

  1. Jayson said...

    说话有时会走tones...xD

    Haha ...
    满好听的呀  

  2. EveN said...

    susu...你有自信说出想当厨师,就认啦。
    担心什么,会煮以后吃就没问题啦!
    你以为做什么工程师可以当饭吃吗?不能嘛!
    没有工作,还是死路一条~
    做厨师虽然不是什么专业的职业,但是,每个人都要吃,所以最好经营的就是做厨师啦,当然,做的不好吃。我也没有办法啦,所以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