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错~

你要分手的嘛?
我不懂呢~很烦...哈哈
今天学校和朋友
所聊的话题就只有这
我们班"成龙"他遇上了爱情麻烦...
今天的他听了许多人给他的意见
但是,他还是做不了决定...(爱情有又烦,没有又烦)...xD
我的提议叫他不要分啦
他要分手的理由太扯了吧...
由于还是做不了决定,
决定请爱情小天使的帮忙(笔仙)~
可惜,
当他玩的时候,
始终还是请不到天使的得帮忙....xD
看来他也已经做出决定了
说多...
也是没有用的啦
这也是原因为什么不要拍拖~
怕伤,怕麻烦,怕被女生说烦....哈哈

刚才,
哈哈哈
几衰下的咯~
有人来问我
:请问11807在那里
我告诉他在一楼
但我回家想的时候...
很像是没有这个门牌哦
惨!我听错了...
他应该是说H807吧
那是在8楼不是在一楼呢....=.=
哈哈
也不理啦
谁叫他口齿不清~活该啦....xD

10 comments:

  1. EveN said...

    hah...u lie ppl = =" so bad xD  

  2. *~Kathrine~* said...

    哈哈...su 你好坏哦...哈哈...坏蛋!!  

  3. Su said...

    哈哈~偶尔做坏蛋,才有女生喜欢咯...呵呵^^  

  4. Jayson said...

    woah ? *_*  

  5. only v said...

    怕伤,怕麻烦,怕被女生说烦....哈哈??

    是你们男子说女子烦就有吧
    哈哈


    酱以后有什么不懂
    我不敢问你了
    ==  

  6. Su said...

    哈哈
    傻瓜~
    对于心爱的女生我从来不觉得她烦,
    反而怕
    女生觉得男生的关心会变成烦吧==

    就算你有东西不懂或者闷的时候,
    来找我吧~
    100%陪你的哦^^  

  7. only v said...

    多数都是你们男字嫌女子麻烦的拉
    哈哈
    可能你例外拉
    我不肯定拉
    =]

    哈哈哈哈
    是哦?
    到时候你有了gf我就一直找你啊
    看你还会不会陪我  

  8. Su said...

    我可能不是例外的吧^^
    但是我知道
    对你的友情还是一样保持不变^^

    不会啊,
    如果有了gf那应该是你吧...哈哈
    一定陪你滴~^^  

  9. [laZy] said...

    不知者不罪~  

  10. Su said...

    嘻嘻~BB撑我...alig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