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流感-中国?

呵呵~
今天我们班的中国人也太倒霉了吧...
早上,上着体育课的时候
被足球给伤到要害呢~
当他被球给踢到的时候,
那个动作
只有一句话
可以形容:好笑~好笑~太好笑....哈哈
我还发现
原来我班的华人完全不会踢足球呢~
球来了,
不是迎战
而是闪避...
也好才
那帮马来同胞
赢了,
不然呢
输的那队要受罚^^

不久
我的朋友误会那位中国人
玩浆糊弄到他手呢...(印度人来的)
那位黑色皮肤的
直接站起来
一掌给他的后背...
超大声!!!
那位中国人先先用无辜的眼神
看着那位黑色皮肤
然后就开始发脾气了
整班人diam diam
看着他们两位~
骂来骂去~超好笑得^^
最后黑色皮肤知道
自己怪错了人
跟中国人道歉~
中国人:你给我打回,我再跟你说对不起咯!!
可见的他真的很气呢~哈哈
其他人在那边煽风点火叻~当然包括我啦...=p
我们说:快点打,中国要vs印度
哈哈~

其实我也很怕死的啦
今天我的午餐到
茶餐厅吃~
那个autie 问我要吃猪肉饭吗~(不是全部人都可以吃到的哦)
我跟他说不要!
原因是我怕中招~xD
过后叫碗清汤面咯
哪里知道
清汤面里
也有猪肉碎~=.=
只好吃咯~
过后才想起
只要食物煮熟
不会这样容易中招的啦...^^

4 comments:

  1. EveN said...

    haha...中国人,真得很可爱!哈哈!。。。  

  2. Su said...

    是啦,不只他...你们也很好笑呢~wahahahahaha!!  

  3. [laZy] said...

    luckly the jokoya didnt fight with vicky ~
    if not ~~ they are very trouble ~
    sei lo~
    that day ~ im the 1 who order pork rice ~
    i also forgotten ~
    i was eat ~ ortherwise i will canceled the order ~
    KNS~~~  

  4. Su said...

    haha ~
    BB i cant near u le neh...xD
    i'm the person who scare died~
    if saw me,
    pls aways from me about 1.5km enough...^^
    otherwise
    i'will call police t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