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

7月9号2009年的这一天让我有了毕生难忘的经历
下课时候经过laman intelek
我看到相似展览会
就走过去看看
原来学校今天请来了很多间college的人员来介绍他们的college
当我一踏入时候
有种感觉来了
感觉上
我该往哪里走
应该向左还是向右
不知道!
我只好一台一台counter慢慢去看咯
busniess, hotel management....看完全部
有些项目想读却没有资格读
不然就是读哪些我爸妈不希望我读的科目
在不然就是没有兴趣...
发现我根本就不知道那一科是我想要的
而且不是我选科目而是科目来选我
说难听点
我做人根本就没有目标 =.=
那像我朋友
全部都有自己想要读的科目
设计啦,医学啦,账目管理啦,酒店管理都有
我...唯有我!!哈哈
失败~
我爸常说的:就算几贵的学费都会供你读...看你读的起罢了嘛!
迷茫!超迷茫!
我真的需要一把指南针
带我走应该要走的路
不然这样多年的学业就等于白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