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星期五

今天早上我还知醒哦,呵呵
可是却带着很累的心情和精神去上课
到了学校
本来想说在班睡几节的
都根本睡不到
只好上课咯
直到放学
我班的朋友
载我们到jusco去看戏
本来想说看3套的
transfomerII, ice age, harry potter
最终
只看了一套 ice ageIII
蛮好笑耶(对我们来说啦)
因为整个cinema里,除了我们笑到最够力就没有其他人了
哈哈
觉得我们自己很38下咯
不过感觉蛮好啦

在jusco我还遇到我朋友和她姐姐呢
都是去看harry potter
找个机会我也要去看!!!!
过后我们回到selayang jaya 用餐
我朋友还说
ah su 走咯,去吃鸡饭!!
吃我最喜欢的鸡饭,哈哈
过后我就和朋友到selayang mall 走走去
我朋友走到cd店想买戏看
我就陪他去咯
哈哈
哪里知道
终于给我找到
黄明志的作品-我要回家
讲述他从香港不做飞机走路回来马来西亚的纪录片
故事的后头还真得有点刺激咯
当然是买咯
买料才发现没钱搭车回家咯
最后call我姐姐来救命...^^



瞧他拽的样子...超帅气的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