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最近的生活都过得很不如意,很多东西都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好,前几个星期都会一直很想读书
以为我自己改变了,既然会拿起sej,sc,mm那些科目来读和做习题叻!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不知道最近开始懒散了,可以整天不动书叻...我再搞什么?在这样下去...我spm真的就会打包咯!

不只读书方面,朋友之间也是一样!有很够力的代沟!!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或许他说得没错朋友本来就是要少一点才好,酱才不会有酱多东西烦~还以为这一切只有女生才会有,想不到连我都会有这种问题

不理了...不想挽回任何一位朋友,想走就走咯...多一个还不如少一个。现在眼前最烦人的还不是spm咯。说不怕就还是真的骗你但也没有至于怕到脚软啦,本来想说找到读书方法了,只需要付出一些努力就一定能!衰就衰在我这人最厉害就是三分钟热度。focus点也超差,读着读着就会突然发脾气的喔!

当冷静下来想回还真得有点觉得失常感觉。可能少读书的人就是酱,一下子要你脑袋记下那么多东西还真容易神经失常!为什么我前几个星期会开始疯狂读书叻?还不是因为我班有位跟我一样standstard的。说明一点,跟我一样笨笨的...哈哈!!她最近也开始不像她了,少胡闹...看到她一定都是在认真看书都少鸟我了,还可以教我做功课叻...她已经有很明显的改变了!!看到她酱认真我当然也不可以输给她啦!!


很可惜,最后还是可能会输给她!她真得很认真不像我酱!!!好好加油吧!有时候读书读到bek qi 的时候最希望的是什么~还不是希望某某人可以说ah su 加油啦~我陪你一起读...walao eh....sweet 到!!如果真得有这样的推动力,你认为我spm还会再怕这下咩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