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处

哎哟~明明就做好了准备...怎么还是得不到想要的,这些根本就不是我想要得,突然觉得本人心房里天空一片灰色地带,找不到黑与白。一个人倒霉就真的倒霉这下吗?还要在今天听到那消息,真的是晴天霹雳,之前已经尽量都在避免家人知道了,始终纸包不住火,后悔当时为什么不在做好点,可能现在的我都根本就不会去担心这些不必要的东西。

后悔,这字在很早以前都已经想过了,也知道我酱会发生这一切后悔的事,可是我都不当一回事。没怕过因为就是没怕过。我这人无论在生活还是学业方面就是酱,做什么没想过后果,今天做今天算,要不然就是想太多,但是都没到重点!这就是我

只感觉上最近写的东西都很灰,有什么办法?在学校,那种胡闹气氛都没了,彻彻底底没了!朋友与朋友之间少了沟通,渐渐将拥有的一切都慢慢给忘了。听朋友说以前他们form5跟我们大然不同~书还是着读,但是不会像我们这样拥有一段高潮期后变得现在这低潮期。

感觉上,这段低潮会陪伴我们度过最后一年!不甘心也没办法~事实就是事实没得改变,就算要改,凭一人的力量是没有可能完成。也许你说得对,朋友就不应该你让我,我让你,我骗你一下,你骗我一辈子,要就直接。可是直接总是会带来无形的伤害,虽然有可能是轻伤也有可能会是一辈子的重伤。说谎言都是不好?虽说拆穿了谎言后得到的是一种伤害,但是少了谎言那些推销产品的人不是要等喝西北风?少了那些政府向外界公布的谎言这社会不就会慌乱吗?

我情愿生活在这你骗我我骗你的情况之下,至少伤害并不高,就算对那人有几不满都不应该用直接的方式,虽说性格直率,有些人会喜欢(我就是喜欢这种^^)但是60%人都不能接受这种我行我素的朋友会让单方面思想的人都觉得,有必要说到这样决吗?不可以用一些恰当方法来说吗?跟你只是朋友不是熟人。不好听就是说您根本就不会与人相处,人就是酱矛盾,嘴说对我坦白其实心里都很想要得到最优的答案,所以我就说先坦白后直接!哈哈

2 comments:

  1. Pei Lie said...

    哈哈
    你现在觉得自己很倒霉啊
    是好事情来的啊
    因为当你很倒霉的时候
    很快的。。。
    你就可以变的很幸运回了的^^
    明天会更好
    而且你开心的时候会lengzai点的哦
    =]  

  2. Su said...

    恩~ 
    我也酱觉得
    幸运的开始就是你写来得安慰咯~嘻嘻
    感觉好幸福,有你这样一位的朋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