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心针

今天整天心情特别的好
是应该昨晚跟朋友玩得太开心了
将一切烦恼,作业,压力全都抛开~一字说完爽啊!
在学校从校钟响起那一刻,都一直很认真在读书
不是被逼性读而是真正自动自发^^
(为我这点拍手~ yeah ~ haha)
直到sc老师给我们大家评语时更是令我默默的高兴咯
至于是什么~不说啦~哈哈
虽然那句话,有些人认为老师说爽罢了
不理老师真心还是假意都真正让我心情
仿佛加了强心针!
打算对那一课火力全开(try my whole best)
希望下次再能得到人家对我的称赞!
感觉超爽!哈哈

明天
除了在学校上课之外
将会跟朋友去1U吃东西
打算买donut回家星期四带来学校吃~呵呵
给人家羡慕下咯!

(突发情况)
妈的!刚才写blog到一半
妈妈敲我门骂我一餐
原因是microwave没关电
我告诉我妈我没有用到
她还顶回我(不是你开,难道鬼开啊)
walao !
她就是那只鬼咯
昨天是她自己用了没关到
就赖在我这里
没机会跟她说清楚!!算!!!!!! 
顶她的肺啊!!!
不过算啦~又不是第一次被人家赖
如果不是很严重
我也不想解释酱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