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上线了

好久没上线了
真够有一段时间了
都有点忘记如何写部落格了
因为modem在上个星期被雷击中
害我一个星期没得上网
不过
也好耶~
刚好这星期也是我考试期
也可以让我乖乖读书~
这次考试,我全部都有做呢
没空到任何的题目
除了moral之外
其他的应该算还好吧~
moral考试拿来作弊的
我朋友还给老师抓到哦~哈哈
刚好还是我给他的~
这次bi没什么信心了~
错很多!!!!

今天早上一起身时候~
大伤风!
想说睡一下因该会好点吧~
一醒的时候
发高烧~
心里一自想会不会中了h1n1叻~
因为刚好发高烧,伤风,一点咳...
不久后,我妈妈就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只是普通生病而已
吃了药
睡醒了,感觉很精神咯
还偷驾爸爸车想说帮他parking在好地方哒~
manazai过湾的时候扣倒柱子~ 赫赫
够力!
下个星期我爸爸回来了咯~
希望他没发现到吧~

2 comments:

  1. Pei Lie said...

    ye hao jiu mei lai kan ni de blog le!^^  

  2. ~aabaoo~ said...

    haha~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