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day ^^

那天8月30我朋友豪举办了国庆晚会,
江7点多酱久驾车来载我和nigel到他家,
帮忙做东西~帮他搬hi-5,搬食物,还没开始,整件衣服湿完了。
忙了一阵之后开始bbq咯,
第一样吃的一定是鸡翅膀啦^^烧东西的经验是很多啦,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是烧焦收场的~


烧到一半他爸爸走出来,
说要装灯给我们!因为实在是太暗了,
都看不到食物烧到怎样,豪就拿着楼梯从一棵树绑电线都另一棵树去~
毕竟他帮过他老爸拉过电的~我们还利用了他老爸新买的ford车放食物呢~哈哈,
他爸爸都说,本来买来做工的,现在哪来bbq用!哈哈


到了晚上酱~
我们还喝nickleas带来的酒呢!black label!!那酒味很像蟑螂味...xD
喝下去,都有一种恶的味道。
就因为喝酒认识到一位新朋友jack,他人很好笑啦~
我们从12点开始喝,
我啦,江,面包,豪,nigel,nickleas,jack,wai wai...
先先第一杯,black label+sprike 没什么的!第二杯,第三杯
直到不知道第几杯开始觉得天旋地转了


停了!
不喝了,过后真的是顶不住跑到沟渠旁呕吐,
还真的蛮辛苦下!过后轮到江呕了,哈哈,接下去,豪,nigel,面包,
一样都是呕吐下场除了那几个老的之外^^nigel呕到最好笑,
先是座着马路像是在沉思中的状态
哪里知道一下子呕出来,他都来不及站起来,
最后整件裤子都是他刚才所吃的东西...xD

当然不只呕吐一次啦,还是连续几次,
我们几个都一样~还有人把玻璃杯给弄爆掉!整个场面都很好笑!
那几个jack,wai wai , nickleas轮流把我们给看紧!怕我们醉倒迷路去...xD,
其实那位a jack本身也醉了啦
也难怪一直叫我们喝酒啦!
我很开心是我是里面最快清醒的那位~其他的,都到豪家里躺着咯


本来想说在江家过夜的~
看他醉到酱,还是回家啦!
最后nickleas送我和江回到自己的家去~到家后头重重的,直接躺在床上不动!


到第二天,
2点多下午才睡醒,还好头没酱痛!
好运是我爸爸去了香港,不然一定中枪!!
不久后,就坐taxi到豪家去,帮忙收昨天的垃圾!
我们收拾时还被他家邻居给骂!哈哈!~
过后还要帮他老爸洗那辆ford车~听他们说nigel昨晚睡觉时呕到最够力,
最后抱着桶睡觉^^

1 comments:

  1. Jayson said...

    Say no to beer please *vo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