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妈的!

今天特地去学校就为了找老师加分,
(还是我第一次叻)
哪里知道还要给老师炸回!
说其实已经加了很多分给我了,
不过还是帮不到!
看回那份试卷,
老师也对我已经仁至义尽了!
算!
只好在接下来的考试东山再起吧。
话说回来,
今天去学校的目的只是为了跟老师求情。
过了那老师节后,
哇!
真的是闷到...全班我一个华人!
那些马来人看到我酱可怜~
还叫我掺他们玩牌咯
之后就一个人坐着班上冥想啦~
想着,
要如何跟我老爸,老妈说?
想着,成绩还真得够难看
想着,我后面班的朋友还厉害过我叻!
想着,放学后要吃什么好叻?
想着想着!过后就放学了
整个人都没什么mood想要回家~
就跟我朋友到学校后面午餐后才回家!
到家后,直接进房睡觉
毕竟昨晚失眠~
早上六点多就要起来了

3 comments:

  1. [laZy]No_LoVe said...

    太想我所以失眠?
    哈哈~加油~
    你去学校已经踏出第一步了~
    勇敢向前走~  

  2. Pei Lie said...

    haha..
    ni de lao shi hen xiang bao qing tian..
    hen gong zheng^^  

  3. Su said...

    回复lazy:
    是啦,
    人家就是一直想着
    如何可以变成像你一样帅耶

    回复pei:
    恩,
    他除了颜色像包青天以外
    公正就没什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