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啦^^

终于考完试了
也不见得会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考出来的成绩也不太能看!
只好...求神保佑吧,
目前知道了自己两科的成绩了,
其中那一科很有把握的tim !!
哪里知道专注在哪一方面
就没去理另一方面...=.=
除了差字形容再也找不到任何一个适合形容我了!
当我知道我那科成绩后,
找东西发泄...x
直接坐taxi到popular买spm modul paper
还要是买错买到到pmr那中!=.=
有什么办法,
只好在这段期间做最后最后最后的冲刺咯!
不到最后决不放弃...gam ba teh
还有最后一次机会^^
(不要对自己充满绝望,要对自己充满希望)


今天我老友生日呢~
想不到她又老一岁咯,
老友生日快乐哦^^
我们今天特地等到放学才给她小小的庆祝的,
本来想说要弄她bek qi先哒!
哪里知道...=.=
一考完最后的科目
我们全班华人和一位黑人都唱起生日歌咯,
我看到她相似害羞的样子呢...
蛮好笑下咯...xD
不久后
当她吹了蛋糕后要把那根蜡烛咬上来时
我们全部把她头给压下去...
哈哈
整脸都是蛋糕~嘻嘻。
她收到满多礼物下啦,
我就跟几十位朋友合钱买了levil手表个她咯,
她人缘也蛮不错下哦
她朋友一听到她生日
全部都要争着合钱
可惜太多人合的话
就显示不到心意咯...xD
希望她,
也要好好对待那手表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