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地失望

爸妈我对不起你们了,明年应该会让你切地对我失望。我还以为今天是我翻身的好机会,哪里知道一课不如一课的失败,妈妈昨晚还对我说不要over confident。之前我还以为我几差都好,不可能连这一课都会差到哪里去的至少一课credit,哪里知道今天考试纸一派,拿起笔手震到满厉害下,画一个简单的图,都画了好几次,经过今天后pass or fail 都不能说,我只盼望pass和成绩足够我进入college就好了。这几天有像临死前的犯人一样,有一种默默回想当初的自己,从小学到中学自己的点点滴滴。才在前几个月前我爸爸就曾经跟我说过,你读书读了酱久,这次的考试就是你的关键所在了。想不到...spm既然让我有很绝望的感觉!是不是真的没路可以让我继续了?是不是真的可以一切从来?或许说我根本就没读书的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