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暂时消失

眼前所剩的朋友就像白粉一样,让我痛心的事情暂时短暂的消失。今早到学校准备要考我pd这一科。天啊,我从来都没及格过的,在那几天放假里,我有看看下书,考这科前一天,本人真的事很焦虑,还紧张到不能睡。今天早期来后拜下神果然有定心的作用或是我朋友真的有帮我祈祷吧。但是对这一科都没有信心。其实严格来说根本就是对spm都没做到充分准备。

进到学校后看到自己的朋友,搞笑下,烦恼还真的跟你不见去。考完后朋友们还留下为今天最后一天学生们在衣服上签个名。之后更老友鬼鬼们到老地方吃东西,然后又一起游泳,就连晚餐都一起在外搞定。这种感觉好久都没来了,难怪以前酱喜欢跟朋友鬼混在一起。

我们还预订了几套计划到外旅游,
plan A (POrt Dickson)
Plan B ( genting higland)
本来应在spm之前就要预定好了,哪里知道拖着拖着弄到现在才开始。不过好过没有,port dickson的话,我们已经打算了,当作探险般,买个地图,到处闯至3天两夜,如果路途中真的没有旅馆的话,就露宿在车,食物方面也想过了。如果不成就到云顶去了,我真的希望不要再酱我梦给毁碎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