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没了

我。。。终。。。于摆脱了考试这东西了,昨晚在床上反反复复的我,完全进入失眠状态,不知为何,也不是因为考试的问题,应该是荷尔蒙失调吧。从这三个月里喜欢我朋友我要提起任何考试东西吧,也希望我家人也是。我要学工!像我朋友所说的,学工虽然辛苦,但是这也是一种技能,有了这项技能不用怕下次会饿死。只是我爸今早怪怪的,像是想要套我的话,应该还是认为我能继续读吧。我现在只是走一天过一天就算了。这几天晚上要出街流荡下,到这星期天在跟朋友开始我们的旅程。不过毕业后必须要减肥了,因为在这年从大只变到大胖是还蛮糗的。希望各路人是有些减肥秘方,最好是简单又快速的。哈哈!

2 comments:

  1. Man Ching said...

    减肥?
    我要增肥:P
    不要吃那么多咯。。  

  2. Pei Lie said...

    哈哈
    好久没来看你的blog了咯
    哈哈
    家里电脑也还没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