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了三月,最多人最不想过的三月(至少我是)。再这三月之前真得很不想和中学朋友联络,除了几位熟到不得了的朋友。当记起他们时,就让我感觉很不舒服,我已经彻底被spm给伤害了。不过好朋友就是有一种魔力像是吸毒一样,让自己短暂失去痛苦,得到得只是快乐和快乐。

而且我这三个月生活也感到很不错,每天就是上下班和找朋友说要到哪里哪里。最特别是,跟以前快要绝交的朋友好回了。工作上也得到不错的经验,因为我老爸他是从事关于到建筑上(为了个人的安全不方便透漏是什么工作)所以我必须要到工作地盘学习,也还好我不是要整天呆在地盘不然我可能会成为古天乐^^

在工作中认识到一帮有了孩子和家庭的男生年龄大约19-40岁。说实在大人说话也不过如此,只不过话题多多多多数是在谈工作,电话上谈,吃饭上谈,就连酒会上也谈。除了工作上之外,他们的话题就真的是=.=我们小孩子的话题比他们跟有趣。

工作上我的死穴就是不能跟他们沟通到很顺利,就连酒宴要招待客人我都不能够。唯一个办法就是学着我老爸和同事一桌一桌去敬酒。酒量应该会比以前好多吧。最难搞得是原来小公司也会有你不爽我我不爽你的情节叻。难搞!

新年刚过完了,一句话闷!一点气氛都没有,因为心中有刺难发挥出快乐的一面。不过还好新年也认识到新朋友,而且是女生。奇怪的事是我像是见过她,她也告诉我很面熟但是就是不知道哪里见过我。我也很好奇,想破了头都想不出。xD 算吧==

希望愿望会成真。spm成绩不要太太太差。。。主要是能上到college就心满意足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