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习惯

今早睡过头了!
还好我姐姐刚巧起身,
要不然就成为college 第一位迟到新生咯。
近到学校后,
超不习惯,
因为都没有认识的人,
after 9.00 am
我们就在礼堂集合,
就乘机赶快找些朋友撑个场。
就这样给我认识到一位朋友desmond !
来自sarawak,
英文程度跟我不想伯仲,
可是却拥有我的不到的spm好成绩,
他却告诉我sarawak 很少人会说英文的,
只注重在福州话,和华语。
很不幸我也是desmond !
因为接下来我们开始搞activities,(ice breaking)
需要自我介绍,
没办法只好说自己叫su ==
不过通常认识新朋友
大家就是嘴角说话说个不停,
除了他,太静了!
after few funtion,
我又认识到一位黑妞,
不知道什么国家了,
为人很友善,
不过听外人说,
黑人舆论对你什么表情
都一定要保持警戒
所以我跟他对话
只在于question and answer 。哈哈
其实college 生活
重要是大胆而以,
因为他们很多activities 就是要靠你说人家听
来学习更多的东西。
不过由于comunication 是用英语,
所以对我来说非常的辛苦。
不是在于会不会说,
而是在于很不习惯要以致用英文!

1 comments:

  1. EveN said...

    哈哈,我的susu...加油哦^^...
    很感动叻!你比我早读书,senior!!!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