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第一次和朋友们下pub。
那种感觉真的很赞,
本来没想到会去这种以前,
在我眼中觉得乌烟瘴气的地方。
因为朋友想吃kfc,
才会有这种巧遇令我体验到这种感觉~
但他吃完了kfc候,
ngl 就说要去看戏,
接着他就call给他哥meet 说在 jaya jusco...xD
到达地方后,
才知道没什么戏在上映,
本来想看 alice in the wonder land ,
不过我真地对那小丑充满了恐惧,
根据心理专家报告指出,
我这种叫做“物体恐惧症”。
哈哈~有够professional吧~
所以最后放弃看这场戏。
还有!
我第一次坐在会玩漂移的朋友车上~
那种感觉什么特别,
就是够怕!够刺激!。。。
后来我们朋友就说要到其中一个地方喝茶,
他们为了让我结识下什么叫做pub就带我来到 kepong rain ~
那地方太静了。
之后他们就说要转场到 os ~告诉你,
人间天堂就真得是在这种地方,
不开心?os ~
烦恼很多 os ~ ^^
至于里面为什么可说是人间天堂?
就得让看到我这blog得人亲自体验下哦~
location is in kepong jusco 正对面~
如果不清楚~ 可以到了kepong 后,
问他们kepong 附近的pub ~
就容易了~
也就因为这样的场合
令我feel到醉醺醺的感觉~
还也因为这样
令我到家后不少的我老爸,
老妈的训话...哈哈


明天我将会进入kdu collge ~
这将会是我最新人生part 3 的旅程~
gambateh !我怎样都要顺利毕业^^

1 comments:

  1. Man Ching said...

    祝你顺利毕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