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ve it or not

2012年的12月,地球將再次進入光子帶,這次週期似乎是幾千萬年,因為光子帶的週期是遞增的,它會越來越久,我也不清楚原因。地球會失去太陽的籠罩,長達幾天而已吧,人類會誤解為世界末日,然後把整個地球搞得兵荒馬亂。其實只不過是一種改變。型態上的改變,從三度空間,變為四度空間,這樣而已。然後你會看到一切生活狀況違反物理理論,例如水不再由高處往下流.....當地球再次回歸到日夜輪替,一切將重新運轉。所有能源將由一種稱為「光能」的能量所取代,到那時候不會再有國家為了石油戰爭,光能就能讓汽車發動,能讓你所想得到的電器正常運作。重要的是人類的「精神文化」會提高,我想應該是指不會被物質慾望所操控吧,不會僅僅有物質慾望或肉體慾望的滿足,而是大幅提伸人類的精神層次,或許人腦會被全部開發(現在的人類用腦的區域不到大腦的十分之一。)其實在那段改變的過程中,它們就會向我們進行接觸了,並不是像恐怖外型人電影裡,什麼侵略地球毀滅人類,把人類當低等生物操控。不是!它們會幫助人類渡過恐慌期,並公開蒞臨地球,向我們接觸。2013年後,才是真正的世界和平。我想我說再多,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有人會說「放屁!拿出證據來阿。」我沒有證據,我也知道你們有人不會相信,因為你們根本不知道將要發生的事,只有少數人會去了解它,對它產生興趣後,去深入研究,然後推出結論。所謂的光子帶,是我找到的資料,結合我自己讀過相關書籍後的結論。所以我相信2012年是個重大的轉變,不像有人總是自認為人類最大,認為外星人都是屁。我認為這種人才是明明大腦沒裝知識還硬要狡辯,大腦根本不夠成熟

这文章是从网上抄回来的
觉得很有道理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