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 / unluck

今天我老早就到补习班报道了,
原因就是有靓女愿意抽出她宝贵的时间在我和一位朋友身上教我们科学,
也十分感谢她,
没猜错的话,她放学就直接来教我们补习了吧,
因为我察觉到她头发还未干。
不过她教的也蛮好的,虽然华语翻译不太标准啦。
我们上着课的时候,
我们补习负责人就突然问我“你有带相机来吗?”还给她这问题炸到下咯。
后来她这样一问我才知道前几天,
那负责人在subang的时候,被人偷走了。
她就叫我问另一位朋友有吗?
不过还是让她给失望了。
大概到5点时,终于上完了,还是需要非常感谢她。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bm seminar,一点都不觉得累,哈哈!
我老师也给我们不错的ramalan。
希望....希望考试时真的可以用到。
我一定要去背熟这东西了,不要像之前trial!
补完后,
那负责人还叫我们留下,拍个全体照...哈哈!
我还第一次补习有拍全体照呢。也难怪啦,
因为这补习算是某些人的第二家,
据我所知还有些小学到现在都是在那补习中心学习的呢。
下了楼后,我两位朋友已经在车等我了,
我立刻到车上叫他们在我的油站还是哪里都好,
让我小便,我尿真的是很急了,
从补习开始忍了3小时多,突然他们把车驾到一旁去!
我还以为他们要让我在路旁解决掉麻烦,原来是车胎爆了。
我还很高兴的说“终于可以有这种机会修理轮胎了”
而且车上海有三男在!一定没问题的。
哪里知道才把spare轮胎拿出,才知道很多问题,
那车轮锁的很紧,还因此开坏了那spanar!没办法了~只好找人来帮忙,
我朋友就call他二哥来救命。
在他二哥还未到之前,我们还继续尝试将轮胎取出,不过还是失败了。
最后还是他二哥厉害,会找修车人来,人来了还是帮不到忙,
还因此弄断了两支螺丝铁。
因此为了安全那修车员只好亲自将车驾会他家放着,
明天才修理。我们只好乘坐他二哥车到food court吃晚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