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啦

哈哈
今早7.00眼睛才舍得合上。我还第一次从我家看到窗外的日出咯,
才6.30半而已,天就亮了,好奇怪的景色。
我妈大概6.45这样起床,
看到我在窗那里以为我要上学去,她并不知道我昨晚都没睡到,
哈哈,我就跟他说我只是上厕所而已,
要继续睡了。一躺上床,
头有一阵晕眩的感觉,就睡着了。
直到早上不知道几点,家里电话响了,
我立刻起床接电话,还以为是那位,
又是一综类似诈骗电话,
说是telekom公司调查员,有说什么我家号码被选中了,
要对我们进行查询,
还要跟我拿ic number ,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就直接跟他说
"saya pun tak jelas la ,bila sya tau sya call bck telekom la " 。
然后直睡到下午3点,又做一天的睡神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