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眠

哇劳!
好久没试过失眠了,已经是凌晨4点多,一点睡意都没有。
我爸才干出门搭飞机去泰国,所以爬起床上网咯。
一直在害怕spm到不能睡,合上双眼就想起spm还有几天而已,
相信有些人应该会遇到跟我一样的情况吧。
不知道到那一天的时候,还会一直那么紧张吗?
在这样夜里会很容易有很大的感触咯,
让我想回以前学校生涯所发生的事~天真,傻,可爱样样都齐,
毕业就等于是一大步的离开这些回忆。
在回想以前妈妈抓着藤条的日子追着我来打都好笑,
都18了在多几个月就没机会让他们在为我学业而烦恼,
就算是烦肯定是些很严重的事情了。
爸爸就比较严肃点,全家大小都很怕他的,出名脾气不好,
可是现在的他就相似没牙老虎了,
不过我应该算是唯一没那么怕他,说白点,我爸还蛮疼我啦,
小时候
最开心的回忆就是一觉醒来眼前的橱柜都装满玩具,那种兴奋没得形容。
如今的橱柜就只能装满满的书籍或好运点多几年可以装文件。
说着说着就到5点啦,本来想要挨到天亮,
不过体力不佳,得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