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啦

今天节目可丰富咯,
到朋友家温习功课,
在那之前他们还到我家里取套戏来看的。
(paranormal activities) 极力推荐,
这套戏说出来就没意思了,
超能刺激你神经系统的。
取完后,就如常一样,到他家去,开始讨论功课。
2,3小时后就厉害了,
我们都不理spm得多少天开始聊废话起来,
从天说到地,从人说到鬼,无话不说。
由于朋友告诉我明天学校会有突击检查,
所以命我们最好clean up the body from up to down 。
我就到sammit一间saloon 减发,
超不喜欢这头发,没办法不减的话命运将会变得坎坷。
减完后,我们又到一间mamak store 吃我们的晚餐,
而且不需要我付钱那种。
在那里遇到熟人,
就跟他开玩笑的说
“请我吃东西啦”
他还真的二话不说就请了,
超不好意思。

喂~给你的话哦,你还在不开心吗?
不要太伤心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