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够无聊...

今天可说是最闷的节日(劳动节)
今早起身的时候
已经是小午了~
好才没被妈妈鸟...xD
过后刷牙,洗脸...
本来以为有早餐吃的...
就因为
我迟起床
我的早餐被充公了...T-T
还被妈妈叫去洗车呢~
一洗就洗三辆
累到....xD
其实我才洗一辆,
其它的丢给我未来姐夫洗...哈哈

回到家后
当然是冲凉,吃饭...
过后就是上网啦~
平时上,
都会觉得很有趣
只是今天
好闷!
好想找人来聊天~
哪里知道~
找人来聊天,
都不知道要聊什么!
只感觉闷~
人都是这样的~
有的时候觉得很烦
没的时候觉得可惜...
很闷啊!

2 comments:

  1. Man Ching said...

    哇..有BLOG了都没有通知一声的...
    还当不当我是朋友的哦...  

  2. Su said...

    想要给你惊喜嘛~supris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