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废

这两天荒废了很多时间在看戏呢
所看的戏:

high school musical
high school musical II
high school musical III
这三套戏是讲述一对男女
从认识到毕业所发生的事务
成为了他们的回忆^^
很羡慕他们的友情咯
到了毕业
我将会是怎样的叻?

Wall-e
讲述机器人的恋情...xD
最后
有被感动到咯

卡特教练
wow!
这套戏
最好看啦
讲述
他们的教练不只是要他们
在篮球得到冠军而已
还要他们在学业上得到
冠军!
(为什么我遇不到这种教练呢)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娱乐节目
吴宗宪主持的
这次的标题
最吸引我了
朴素女生
被改造成
美女呢!!!
被一个女的吸引到咯
超正!
还跟我同年呢!
如果是马来西亚人就好啦...哈哈

荒废在电影上
实在是不应该的咯
没办法
天生就是爱看戏
只好今天开始K书了咯
加油!
还差几科的考试
就可以放假了^^

3 comments:

  1. *~Kathrine~* said...

    建议你去看perfume哦....超超超好看的...  

  2. Su said...

    perfume是说杀人的吧~好吧...看在你介绍的分上,我看^^  

  3. *~Kathrine~* said...

    yup...a story about a murdere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