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个仔咯

在我小时候
每当我是病时
都是妈妈陪我去看医生的
如今
今年的我已经是大个仔了
今天放学
我自己一个人走到学校后面
的诊所
看病
也没什么大碍啦
就只是红眼症而已,对我而言啦
就是自己
死要脸
不想要眼睛肿一粒东西罢了
进到去
还被医生讲叻~
since the wearther are hot,
should take more water
i know u less drink water right ~
大致上是说这些咯
还对我摆出一副凶凶的脸~
不大会英文的我
只好diam diam给他讲咯...
给他赢!!!
费事开错药给我^^

3 comments:

  1. EveN said...

    lol...so cute la u,susu~haha...  

  2. [laZy] said...

    use broken english f him ma ~
    i support u ~
    but ~
    this few day the weather is so hot ~
    so ~
    we must drink so much of water ~  

  3. Su said...

    even,
    haha~cute wa...

    lazy,
    thk for support,haiz~forget call u company me go^^ ya ~ hot day ! u too man...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