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的

最近的天空特别的蓝
尤其晚上不用说了~
真的是美到爆^^
可以看到星星叻~
那种感觉像是在port dickson...
一班朋友
在阳台
看日落一样
如果那天
天气象这几天一样
就好咯~
不过还是要注意!
美到不寻常叻~
蓝天无云
算是热天咯...xD
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较好(我关心人家呢)^^

哈哈
想到这几天的天气
联想到
最近我班
的夸张话题
世界末日!!!!!!!!!!!
嘻嘻~
所提到
世界末日的前一天
大家该做什么好叻?

和自己的心爱的人在一起?
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
和朋友在一起?
还是要和我在一起?哈哈

哎哟~
我知道你们一定说要和我在一起的啦....哈哈哈
超感动....xD (给我爽下也好啦)

3 comments:

  1. [laZy] said...

    如果真的证明了~
    我会做一些从没做过的东西~  

  2. *~Kathrine~* said...

    我应该会去告白,然后去亲他(如果有对象的话)....哈哈...从来没做过那么变态的事...虽然变态,但很浪漫...哈哈!!  

  3. Su said...

    meow,
    如果那天真的到来了
    你一定不觉得变态了吧
    只想好好把握
    和自己心爱的每一吻咯...嘻嘻

    lazy
    我跟你的想法也一样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