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
考马来文
才刚考
就想睡了...
睡下10分钟左右咯
然后吩咐我师父叫醒我...^^
惨了
字数写的不够叻!!!
很怕不及格咯
这次的考试想叫我爸爸
来拿成绩单的咯...xD
因为最后一年了
以后都没有这种机会...T-T
刚才补习
我觉得补习老师
用那些看不起我的眼神叻
是我的错觉?
没办法
谁叫我对那科没兴趣
加上我的眼睛有肿...
看东西像是有东西顶着一样!!!!
更加没mood上课

哈哈
刚才下课的时候
我转身
看到她在我朋友的后面
我朋友
还说关于她的东西咯...xD
还要说:(放心啦,她又不在=.=)
最后当
我朋友转身的时候
他看到了
就傻笑走掉...哈哈哈
很糗啦~
他妈妈的....不知道她知道
我朋友在说着她吗...哈哈

2 comments:

  1. only v said...

    知道也没关系拉
    喜欢的话
    就要敢敢去
    。。。。  

  2. Su said...

    对于这些事情,我都不太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