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

昨天上课的时候
哈哈
我坐在靓女的隔壁呢
都不敢直视她
有点害羞
当时
我还硬装酷
我的朋友都在后面笑到...=.=
过了不久
我朋友叫她
我吓到咯
还以为
他们要kacao我...xD
原来
她的东西跌了
看着她 伸手
想要把东西拿上来
就知道
这个时候要做点事了吧...哈哈哈
连忙快点把手伸过去
holyshyt
她的手也刚好到了
我...她...俩个人的手
收回来...又放回去(不知道怎样形容)
哈哈哈哈哈
超尴尬!!!!
那两个死鬼笑到...=.=
其中一个还说
ah su跟人家争东西啊
弄到我...
尴尬+尴尬=超尴尬

4 comments:

  1. only v said...

    啊哟
    在暗恋人家哦。。。
    ^^
    不要乱乱摸哦。。
    万一他保守的话
    分分钟觉得你变态^^
    哈哈  

  2. Jayson said...

    HAHAHAHAHA ~!!!!!!  

  3. *~Kathrine~* said...

    乘机会摸人家的手手咯
    eh...有点变态..还好你没有做到....哈哈哈!!!!  

  4. Su said...

    only V
    最后还是没摸到啦~因为没勇气这样做^^

    jayson
    还敢笑哦...xD

    kathrine
    摸手而已啦,不会变态到哪里去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