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痛!

这可以说是
今年有史以来酱早去打球咯
已经一年没运动的我
今天状态特别的够力...差
才打不久,就整个人累垮去了
饮料都不知道买了多少罐了
超累,超渴....xD
我的朋友最厉害,昨晚整天在朋友家打机
今天还可以最早打给我
叫我起身!!
今天打球还这么有力!!!
打完球后,就直接杀去kfc
补充体力^^
呵呵

本来打算要走路回家的
过后还是自己做taxi回家去咯
没办法
脚酸到无法形容...xD
到了家,冲了凉
马上进房间睡个叫
谁叫我都不理
起身的时候
还中妈妈念....xD
起身后,才发觉
我整身超痛的
我的旧手伤也开始隐隐作痛了
腰就更不用说
痛!痛!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