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咯

昨晚又在看了一套戏twlight ^^
喔~这套戏...值得一看
他所有的故事,场景,特效...对我来说做得太棒了...xD
超喜欢...赫赫
又是熬夜的晚上了,看戏看到凌晨4++哦
过后才睡

到今天早上10++才舍得起床叻,本来想要继续赖床不起的...
没办法,手机响了,她们催了咯
过后才刷牙,洗澡准备出门去了,
再call我的朋友...最好笑!!
他锁匙留在人家的家里...spare key...也被他家里人拿走了
他只好black jack滴留在家里等他妈妈回来看们给他出咯
然后我一个人座taxi到old town去...xD
多数的人都到期咯(我迟到了咯)
然后就点了一杯mocca,和超贵的nasi lemak...(不好吃的)
吃到一半我就不吃了...xD

过了不久,就开始开工了咯^^
才开始不久,大家都显然很不专心
玩起...bingo...哈哈
一局后,又继续开工!!!
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做到...xD
坐着朋友车到selayang mall去...呵呵
想不到wira既然可以载到7个人酱多咯...哈哈

到了后,我们去羽球场看另一位朋友打球,
过后,才到boiling场想继续开工的...
哪里知道,什么也还没做到...就说要走了
过后,我搭taxi回我家去拿补习file
在去到我另一位朋友家继续做工...xD
还开始忙顺利进行了一半的...朋友妈妈来了...扫兴...哈哈
在不久另一位爸爸又来了...xD
总结来说我们什么都没做到...哈哈

因为下雨的关系,留在我朋友家等雨停咯
然后,大家就聊废话咯...那时刻还蛮开心的啦
不久后去补习中心附近吃晚餐
哇!最够力...=.=
那间印度挡的东西不好吃...杯又有些异味...xD
最后还是吃下去啦,没办法...肚子饿
今天的补习中心超热的...热到我都开始昏昏滴了...
又累,又热...专心不到...白白浪费一节课了咯....xD

2 comments:

  1. only v said...

    bu xi dou hot ah>??
    hen te bie o
    ^_______^  

  2. Su said...

    太多人了,加上冷气时好时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