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

今天的我,好夸张
既然可以睡到中午3/4点
要不是有人拨电话给我
我看我应该可以睡一天了吧...^^
好才,我爸妈最近到了johor去了
不然呢
肯定中骂得很厉害咯
也难怪啦, 昨天的我
超夜才睡,可以说是到凌晨5点++舍得去睡
因为当晚看了一套很有质感的电影
超好看,tear of the sun *
从半夜2点多看到凌晨4点多
看完了
我还不觉得累呢
只好到客厅,看电视咯
如果,昨晚有夜睡的人,应该知道
昨晚半夜下了阵雨
下完后,这个天变的超亮的
月亮还特别圆呢
由于我家窗口对着森林,天空又超亮的
当我望着时候,却让有我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这种感觉太棒了)
相似梦幻的感觉
本来想说拿起手机拍下这个画面的,
但是,又怕酱夜拍照怕会....xD
所谓,最好的回忆收在你记忆^^
我也不敢望太久...哈哈
过后还是回房睡觉去了...xD

起身后,肚子超饿的
只好煮早餐吃了(已经是4.30左右了)
maggie mee, hot dog , burger meat , hamb
我的丰富早餐
除了maggie mee 煮到最好以外
其它的都给我煮到烧焦=.=
其实焦了,反而会更好吃呢...哈哈
吃饱后,本来想说开电脑的
他妈妈的!!!
internet出了问题
不给我上网...气到我想打人
最终还是关电脑,去游泳...xD
太久没游泳了...游起来非常吃力...(体重应该是加了吧)...哈哈
过后还看到一位漂亮的妈妈呢(应该只是20多岁罢了)
穿着性感三点式...带着他孩子玩水
当然我就时不时看看几眼咯...哈哈
因为我们那游泳池不是时常都有这样的福利哦...xD

最后回家后,再看看我的宝贝电脑
不看还好...还是一样...上不到网!!!!!!!!
突然才想到我有一位天才电脑专家朋友叻
只好找他来救命咯
诶!还真的,找了他后internet既然没事了
他也太神了吧...xD
开电脑后,应定是要写blog咯^^
今天一定要早睡哦
明天有些神秘的东西要搞...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