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

今早起来...发现下着雨...放假两个星期都没这样...=.=
多亏她的信息...不然我一定起不了身了^^
今天的我特别怪咯...特别精神...也特别多话讲
都不知道那些话题怎样来的...xD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哈哈
应该是在家闷太久了...一次过发泄到完...呵呵

今天也整天没上课叻,直到老师派回考卷...够力
目前派了3颗1科当掉了1科还未确定分数...不过也不乐观...T.T
唯一科最有把握虽然及格了...但是根本就不是我想象中的分数叻...=。=
也算了啦,或许像他们说吧,及格算好咯...xD 

刚刚和我师父他们游完永后,回家
收到我干妈的call,他告诉我...我以前教练被罗里撞倒...
其实我听见了,都不是很感到惊讶咯
应该是他以前曾经撞过,还是因为上次那件事
搞得我没兴趣理会他的东西...=.= 
这次他又是骑motor被罗里撞倒...还蛮严重的
叻骨段几根+内除血...
上次也是骑motor被车撞倒...好运是只是手断而已
2008车撞〉〉〉2009罗里撞〉〉〉希望没事吧...xD
他也真是的,做什么事都这样鲁莽,冲动
教学生是这样,骑motor也是这样...=.=

3 comments:

  1. Pei Lie said...

    是啊
    及格其实不错了啊
    哈哈
    炸到
    motor危险啊
    所以以后你出去坐lori就好好了啊  

  2. Su said...

    呵呵
    好吧,下次我驾lori约你出街吧...^^
    spm最好不要这样就好啦...xD  

  3. Pei Lie said...

    lori 我没有安全感 啊

    都是坐脚车有安全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