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

星期一
早上起床感觉上冷冷的
还阴阴滴,干!
平时放假时候,又不要有这种天气喔
超爽滴^^
放学后,还一大班朋友到pizzahut庆祝我班的成龙生日
我的朋友贪玩拿蜡烛烧人家的头发
搞到人家的头发不见了一扎,好才并不明显...xD
当时我们还嗅到焦味叻...哈哈不知道是头发还是头皮烧到了
出现酱的味道...xD

星期二
早上的天气还是跟昨天一样,阴阴的
当时比昨天好运的多了,下起雨咯
爽!不用自己走路去,叫我妈妈载耶~
那天我收到了坏消息耶,知道几天后
就是家长日了,成绩够烂,要我怎样告诉我爸叻
算来算去,还有多几天也是我爸爸从中国回来了
真有够倒霉啦...=.=

星期三
没阴天,太阳还杀很大!!!
今天还真的没什么上到课叻
有ceramah...一路走着去图书馆时
看到我的教练!吓到我够力
本来心想说
都已经有另一个教练在睡医院了
应该暂时没什么活动要搞吧
还真的算错了,本来没想过要去逃避这个教练的
最终过不到自己的恐惧,调头就走...=.=

星期四(今天)
早上,虽然天气冷冷的,不过我都没去学校
学人ponteng到我朋友家...呵呵
我朋友还真得很不错啦
去他家,给我们煮面吃叻
然后又是我们四个(nigel,我,江,豪)
在他家打打闹闹,玩到满身大汗
相似从学校走回家一样...xD
下午我还请我朋友吃kfc叻
因为他生日没送他任何礼物...(伟森生日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