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的生日

江,生日快乐
没猜错的话这次是我的二次和你庆祝生日吧^^
当天早上我们朋友一班约在一起去selayang mall打球
从10.00-12.00过后还到papakopitiam享用我们的午餐
还给我遇到靓女叻...超开心...自从pd后就没见过她了
就没见还是觉得他没变,都是酱漂亮滴...赫赫

回家休息后
我和nigel早到他家,帮他准备...搬椅子,搬桌子,拿这个
拿那个...跑来跑去...累倒...没办法,谁叫我们就是朋友嘛...赫赫
在不久三个靓女也来帮江的忙...其实他们有在没在
都一样啦...哈哈帮不到忙...xD

不过也好啦
色色的我总是有女生在显得我很勤劳滴
呵呵晚上8点多才开始有人来了这次的parti并不是bbq了
而是steamboat...吃到超饱...眼看眼前的食物堆积如山=。=
不只口福,眼福都有...xD虽然在这次的派队上有了些少少的意外
还是影响不到我们啦...哈哈

到了凌晨2-3点多只剩下5人(我,江,nigel,豪和他女朋友)玩起小孩游戏
泼水...xD 不是普通的水而是那些冰买太多了
且融完的水超冷又加上是凌晨了我们大家轮流被淋湿
我们当然不就范啦,一定是反抗到底
从他家门口追人追到两三条街,抓回来喷水...哈哈

想起去年我们也是玩着同一种游戏
但是如今的我们只剩4人
并不知道有些人为什么要计较酱多叻
才因为那些小事要搞到这样...haiz玩完了,当然是要收拾东西咯
佳豪的女朋友也不错耶,肯主动帮我们洗东西,男士们当然是要收东西咯

弄到来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
我们冲好凉后就护送佳豪和她女朋友去他家拿车载他女朋友回家咯
过后我们就在kepong喝茶喝到5点多这样才回到江家睡觉去咯
超爽快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