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

低落咯!
最近全部人都很像在网上失踪了哦
是不是spm还有40多天就要到了关系
说实在的~有点怕怕咯

刚才和人家msn聊天时
对方都是用那些很专业的英文来和我对谈
天啊!
我既然看不懂有些英文字叻!
写到有够深的,
人家写了酱多字
我就只是回en,ya,rite,hehe,haha这几句单字咯
因为这样回人家,
至少人家不会懂你看不懂她们写的字
我想要闲聊人家对方跟我说深学的东西,
还问我对什么职业有兴趣?
猜我怎样说?
当然是随便说说来应酬下...xD

...努力后得到一定不会是白费,只看得到的是多还是少罢了!不要放弃^^...
ah su 加油!

2 comments:

  1. Pei Lie said...

    haha
    shuo hen duo ren shi zong?
    ni zi ji ye hai bu shi yi yang shi zong ah?
    wo jiu kuai yao da 999 lo><
    haha
    nvm ah
    xian zai nu li hai lai de ji^^
    gambateh^^  

  2. *#GuiGui#* said...

    haha^^
    之前我也是不明白他们讲什么滴~~
    不过丫~~一次生两次熟嘛^^
    +油+油哦^^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