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吗?

清晨6点钟,闹钟还没响,电话就来了~~铃~~铃~~~我接起电话:[喂???][还不起床,上学要迟到了啦!!!]电话里的男生,正是我交往7个月又同班的男友~杰!!!他每次都会叫我起床,我总是开心对他撒娇地说:[哎哟...现在才5点而已,再让我睡半个小时嘛...]杰有点生气地说:[随便!迟到了,可别怪我没叫你起床!!!]说完,就把电话挂了,唉...又生气了,有时候真想不理他,那种脾气,谁受得了丫???我对着电话空骂着,不过想一想,要不是有他的话,我也不会有零迟到的记录丫!!(心里安慰着自己)当天晚上,我打电话给他:[喂~]他说:[有什么事丫!!!小睡猪~]哇~可见他还在生我的气:[怎么啦!火气那么大??](明知故问)杰:[还敢说哦!!每次都酱的,我校车都比你早耶,你怎么比我还没用丫!!]我:[好啦!好啦!下次不会勒啦~别生气了好吗???]杰:[下次下次,你有几个下次丫??要不然你自己起床好不好,浪费我电话费!!]我听了有点火气大地说:[喂~够了吧??不要太过分哦!!不叫就不叫,了不起哦!!]杰:[好,这话时你说的,迟到了,可别怪到我头上来,还有我和家人今晚要赶夜车去北部和喜酒,所以明天要请假,记得要帮我跟老师说哦!!]我有点后悔的跟他说:[你真的不叫我起床了O~]杰结巴着说:[我...我执教一次O~]我们俩同时笑了...我关心着说:[要小心自己的身体丫~好了!我要睡了,记得明天叫我起床哦~]说完,挂掉那舍不得挂掉的电话,待着明天的到来,关上灯,准备睡觉了,铃~铃~电话响了,可是看一看时间,才三点多勒!!接起电话,[喂喂喂...说话丫~]对方没反应~该不会是恶作剧吧??挂上电话后,又继续睡了,可是怎么有一股不安的情绪涌上心头呢??不管了,睡吧!!!铃~铃~电话声又响起了!!有点生气的接起电话,[喂!!!]杰:[起床了,该上...学了...]喂~五点啦??可是杰声音怎么很无力的感觉???可能是昨晚太累了吧~我心里那么想...杰:[别再睡了,要不然...我...我无法再叫你上...上学了,要小心车子丫!!!我:[嗯,谢谢,你也要好好休息哦~明天也拜托你啦!!!]杰无力地说:[嗯...如果可以的话...]什么意思丫!!!总觉得有一点不大对劲,再看一看手表,哎哟!!!五点二十分了??我说:[好了??就这样了?好好休息丫!!我就快要迟到了~掰...]杰哭着说:[对...不...起]我挂了电话,夷?杰好像说了什么???算了,上学要紧,晚上再打给他...我一边着急着起床,一边心想,怎么她那么晚才叫我起床的,该不会还在赌气吧!!!到了学校之后,我要去帮杰请假~[老师!!!我是来帮杰请假的~]老师苦着脸对我说:[杰...不用请假了~]说完,老师就哭了~我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急着向老师问明白:[老师~怎么啦??为什么不用请呢???]老师:[杰...和家人出去时,被一台大卡车冲撞,而杰在今早宣告死亡了...]不会吧!!!无法接受事实的我当场痛苦了起来,不顾周围的人~大声地哭着:[不他今早才打电话给我的,不可能的!!!]老师也哭着说:[我带你去看他吧...]到了医院,进到太平间,冰冷的身体,残酷的事实~就呈现在我眼前,看着他手上还拿着手机,显示着我家的电话...我崩溃了!!!完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我哭着对杰说...[起床了!!!还睡,上学迟到了!!!你这个大笨蛋!!你明天不是还要叫我起床的吗??]我用哭跪了下来喊到全身没力气...回到家后,我抱着疲累的身体,躺在床上,已经没有力气的我,再也完全哭不出来了...隔天~闹钟响了,五点二十分了!!心里想着~可恶!!!杰怎么没叫我起床了...杰!!!有句话我很久没对你说过了~杰!!!

1 comments:

  1. χhιη-♡ said...

    感动到..
    累都掉下了啦~
    他们的恋情 好羡慕
    嗯~
    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身边每个爱我们的人
    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