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你知道吗?这家没人喜欢你呆着。包括我在内!
如果这句话是你的亲人对你说出,你的感觉是什么?
悲伤?愤怒?
你又会做出怎样的反应?
将你家人统统给杀掉?自己独自离家出走?呆在房间里哭得够?

昨天有人突然问我这问题?我都给她吓到!
希望你是问来好玩咯!
如果是我遇到这样的事,应该会选择离家吧。
试想看家人都不想看到你了,你留在家里只会制造更多的吵闹声!
选择离家出走也算是灰暗中的一点光吧。
如果你看到这文章千万不要跟啦!哈哈
我说笑罢了!
所谓虎毒不吃儿,你家人就算说出这种话来,也是气话罢了
他们不会真正不要看到你的。
人就是这样,有的是时候就不好好珍惜
一旦没了才知道那是宝!
所以...加油吧^^
希望明天报纸上不要上演一套家人残杀案咯~: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