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天

这种才叫爽嘛
因为家人不在家
我开始造反了
昨天在人家里过了一夜
我是从六点多这样
我朋友到我家载我去他家过一夜的
因为我们打算
隔一天举办我们的study group
到他家后,放下包包,
我们开始在车里面讨论
要到那里吃我们的晚餐!
我们选择到kepong 去吃
吃什么?
我其实还不清楚我们吃了什么
到了kepong那区时
朋友还特地兜着走
看哪一个合我们心意的
最终我们选择到一间
专门用煲来呈食物的




ananais&jayson^^


因为都没吃过
只看着menu来点而已
只听到他问
要特辣还是微辣...哈哈
我还帮那两窝东西取名叫
"狗肉煲"
吃法很像古代乞丐吃狗肉似的...xD
而且他们食物名取到
非常好笑
“恐龙骨煲”“鸡公煲”
超好吃的哦!
而且价钱钱还不会说贵到哪里去。



买一送一^^

之后我们还到炮兵吃甜品呢~
最巧我们还遇到学校的朋友呢
我们4位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害羞了起来
4个男生傻笑起来~
也没进去跟人家打招呼!
只是你看我,我看你...哈哈
我们叫了
cholate口味
mango口味
的big wok!!
就这样4个男生坐在一张
小小张的桌子上吃东西
很浪漫~哈哈
我们还做了一样非常
衰的事情
就是
明明叫了两球冰
resit来的时候
只看他算一球的钱
walao !
我们赚到咯!
给了钱我们直接闪人就走~
还用跑的那种!
(吃霸王餐吃到将爽还是第一次)
谁叫那服务生的态度不好!
哈哈

大家都像是"吃"过瘾了
还想要去
其他地方坐下来继续吃
不过最后
还是到selayang bbs喝茶而已啦
因为肚子真的是很满了
之后大家就谈起
以前我们四个的有趣事情咯
以前怎样认识的
到一起上云顶过夜
而且每次我们四个出来
一定是会穿同样颜色的衣服的咯
没说好的哦
而且一定是两个浅色和两个深色衣服哒
哈哈



这种感觉难得!
还能在我高中最终时
添加一点点地回忆^^



朋友万岁!!!

1 comments:

  1. EveN said...

    其实...那天是炮兵的生日...buy 1 free 1...
    你所谓的赚到=.="..是假的...因为我也中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