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orous sky

一首动感歌曲"glamorous sky" -nana。
这首歌!算是摇滚乐中的代表吧(对我来说啦)
正的满好听~
今天还真的闷坏我了,全班华人都没几个
想找人聊天都不能,只好一个人乖乖坐在班上拿出功课来做咯。
下课后,到食堂小吃一顿!
之前以为做独行客还蛮爽的!
久而久之,没有朋友在你周围
哇塞!那种感觉就真得很Kanasai !
哈哈,还有两个多月
我们就可能没机会能吃smk ideal height的美食咯。
今天后我就再也没又机会在补习班上数学了咯。
短短的几个月,一下就过了,还记得像当天,我的一天去补习就是上这老师的节。
还以为他很凶,哪里知道超好的!
教数学还教到蛮好,只可惜自己脑袋不争气
消化不到老师所教的东西。
老师临走之前还对我们说下:
ok!times up,i bless to you all getting a good result in spm
and also if i did anythings wrong i now apologize to you all
take care all ^^
像是这样的话咯。


用词很烂吧
对不起
知识有限
不能表达出最完善的句子

2 comments:

  1.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读国中都是很少华人的!有时候没有朋友去读书!我也一定不去的!因为没有朋友在身边真的很kanasai!!!哈哈……^^

    回复你:欢迎你到我的家哦!谢谢你的留言!^^  

  2. Su said...

    是啊!没有朋友你才会知道什么叫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