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

星期六~
闷骚!
本来朋友叫我今天一起去打球的!
可是我的手...
就这样...今天睡觉睡到12点多才起身。
我朋友
昨天约我今天一起去吃午餐!
有是坐motor去^^
我还千叮万咐找好点的头盔给我带,不要再带上次那种的...xD
这次他还真的带比上次好点的...可是还是一样"special"==
过后,我们本来想出发到jalan ipoh去,
当机车驾到pasar borong 附近,
有够力塞车!
只好到侨民华小那里转进去...xD
被逼取消到jalan ipoh去了!
最后只好到bandar baru selayang一间mamak store
吃午餐咯!又贵又少不过还蛮好吃...哈哈
回家的路途中!
我朋友突然提起了某些事情让我想起以前得罪过的朋友...xD
几乎那三位朋友,跟我绝交或差点绝交
理由全都一样叻...哈哈
他不说,我还没什么察觉到!
我可以对什么事情都很大方!
唯有那种事情...XD
(why ? dont ask me why ?myself no idea for why )
(气话)
昨天最不爽!
我姐才刚从槟城回来
就跟她骂架
我还是觉得她回去宾城好了
至少家里不会每次
吵吵闹闹!
“一时的冲动可能会造成永远的后悔”

0 comments: